close


封城!行政院長林全22日南下屏東恆春旅遊醫院、新園鄉鹽埔漁港視察,因反年金陳抗如影隨形,恆春警分局如臨大敵,不敢大意派出150名警力部署維安,並罕見貼出公告「恆春古城四周道路於6至14時實施人車彈性管制」,結果,並無陳抗團體蹤影現身,惹居民質疑這是為官駕到而封城。



恆春警分局21日晚上在臉書上貼出交管公告,內文指出,為因應假日旅遊車潮,維護恆春鎮台26線及恆春古城(鎮)內交通與社會秩序,將在22日6時至14時於東至恆南路4巷、西至台26線、南至龍鑾路、北起省北路40巷進行彈性人、車管制。公告一出,居民驚訝不已,因管制路線正好圍成一圈,從地圖上看起來如同「封城」,而警方雖以旅遊車潮為由,但居民不得不聯想與林全視察行程有關。李姓居民說:「從來都沒看過這種公告,為什麼林全來就要動用大批警力限制我的用路權?」

美白牙齒機店家抱怨說,生意越來越難做,想趁周末人潮較多,多賺一點,不料,警方竟為「院長出巡」,公告形同封城的交管路線,有那麼嚴重嗎?且根本未見陳抗團體任何蹤影,警方高規格計畫封城,簡直是看到黑影就開槍,也是在害院長!警方對此澄清表示,管制公文是真的不常見,不過並沒有強制管制,且院長參訪行程恰逢假日,基於維護用路人及遊客安全考量才會貼出此公告,而也因近期陳抗事件頻繁,才會從內埔、枋寮分局再調40名警力共150名警力維安,現場設有陳情區。但警方強調,此次勤務雖增派40警力,但這都是預備警力,只有在需要時才會出動,因此現場控燈、交管的警力一如往常,絕沒有對附近居民、遊客造成困擾,至於路線問題是應恆春旅遊醫院位置而安排,這是中央長官首次到旅遊醫院,因此管制範圍與以往不同。昨日上午11時,林全等一行人「平安」抵達恆春旅遊醫院,允諾協助蓋新大樓預算與增加重症科醫師等問題;下喝咖啡牙齒黃午視察新園鄉鹽埔漁港建設。(中國時報)

牙齒黃黃的洗牙居家牙齒美白組美白牙齒牙膏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王聖伸傻蕾盅轍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