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發生在台南新化虎頭埤的母子3屍命案,陳姓女子先用充電線及塑膠袋將2個孩子勒斃,再以紅色跳繩繫在後座上方扶手,上吊自殺。死者林姓丈夫4日凌晨從殯儀館趕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對於妻子的行為難以置信,情緒激動,數度崩潰,「要我怎麼接受?為什麼要牙齒美白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推薦留我一個!」令人鼻酸。



警方調查,死者的林姓丈夫前天下班後找不到妻兒,手機也沒人接聽,當晚即向派出所報案尋人,還提到妻子有憂鬱症病史,員警一聽不敢輕忽,透過手機GPS定位追查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陳女離開住所後,即駕車前往虎頭埤方向,更派員在周邊擴大搜索,半小時內就在虎頭埤風景區側門停車場處發現車輛,並持工具破窗救人,但車上3人已無生命跡象。正在附近找尋的林姓丈夫聞訊趕來,目睹眼前慘況痛哭失聲,眾人解開纏繞在母子3人脖子上的繩索後,林某先把5歲長女抱上救護車,一邊哭喊「還要救我老婆」,現場氣氛哀戚;3歲幼子當下雖然仍有微弱呼吸,但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據了解,死者陳女曾是幼教老師,與林姓丈夫結縭5年,兩人感情融洽,是友人眼中幸福家庭,事發前幾天曾全家到台中遊玩,看不出任何異樣。陳女爸媽則提到,女兒責任心很強,結婚後就辭職在家相夫教子,女婿工作認真又顧家,但女兒或許是給自己太居家牙齒美白大壓力,出現憂鬱症狀況,1年多前從日本旅遊回來,病情似乎加重,又沒按時服藥控制病情,沒想到會演變成這種結局。台南地檢署昨天上午相驗新化母子3人命案的屍體,法醫發現母子3人頸部均有勒痕,死因均為窒息;至於動機為何?檢方表示,會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確實死因。死者的雙親、丈夫、大姊等人也都到場,但都戴著口罩看不出表情,只見眼神哀戚不發一語。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-788-995(中國時報)

牙齒美白方法推薦推薦牙齒美白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王聖伸傻蕾盅轍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